枫御月

道歉

  薰儿看着两人紧牵的手,唇边勾起一抹清浅的笑容,眨了眨眼笑道:“萧炎哥哥这是在心疼薰儿吗?”


  “你这妮子,知道还敢打趣我?”萧炎点了点薰儿的头,颇有些无奈。


  听得萧炎承认,薰儿嘴角的弧度也是越来越大,惹得好多萧家族人见到这一幕被她的笑容晃了神,薰儿顺从得跟着萧炎去了树荫下纳凉。


  “这个废物还敢出现在薰儿身边。”萧宁看着远处两人的背影,脸色有些狰狞,薰儿可是他自己早已内定的媳妇,而萧炎的废物形象在他脑海中早已根深蒂固,即便一个月前的萧炎早已达到了斗之气九段,实力也早就超过了他,但他在内心却不愿承认这个事实,在他看来萧炎不过是通过什么秘法短时间提升实力罢了。


  “他真的斗之气九段了?”萧玉自然也是不太相信的,明明这三年都从未有过什么改变,怎么突然一下子从斗之气三段跳到了斗之气九段呢?


  萧炎目光在空旷的台上扫了扫,旋即转移到木台下方那些来自各方势力的人群中,无奈的轻声道:“人还真多……”


  作为乌坦城三大家族之一,萧家的成人仪式自然是引来了城中各方势力的关注,一些与之友好的势力,更是直接应邀参与了成人仪式的举行。


  萧炎目光微微扫视了一圈,雅妃的到来他并没有意外,目光一转,竟是看到了身穿迦南学院校服的萧玉,萧玉的目光也是投了过来,萧炎身躯微微一震,想到跟萧玉目前的关系他不由得有些头疼。


  “萧玉表姐回来了?萧炎哥哥,你怕是有麻烦了。”薰儿顺着萧炎的目光看去,自然也是看到了萧玉,想到萧炎自幼和萧玉的不对付,她捂嘴轻笑道。


  萧玉迈着那双大长腿朝着萧炎和薰儿走来,萧炎叹了口气,打算和她道个歉,小时候确实是自己不对。


  “听说你斗之气九段了?”萧玉冷笑道。


  “嗯,萧玉表姐,之前的事是我不对,那时我年纪小不懂事,现在想来确实是我做错了,这些年对你态度也很差,对不起。”萧炎诚恳地道了歉,年纪小并不是可以为自己开脱的理由,错了就是错了。


  萧玉从未想到有一天萧炎会跟她道歉,看着萧炎认真的模样,那些准备讽刺萧炎的话语堵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
  “萧玉表姐若是还不解气,可以打我一顿,我绝对不还手,当年的事是我不好。”萧炎又道。


  “哼,既然你都道歉了,我自然也不会再提起这件事,那样倒是显得我不大度了,当年的事你也不是故意的,以后这事就别再提了。”萧玉冷哼一声,颇有些傲娇地道。


  “嗯。”萧炎点点头,萧玉也不再说些什么,忽略掉心里那抹莫名其妙的难过,她抬头看着台上的仪式复测。


  “下一个,萧炎。”


  “到他了到他了,你说他是不去真的突破到斗之气九段了?”


  “我看悬,哪有人能一年连着升六段斗之气啊?晋级有多难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  “也不知道萧族长怎么看……”


  萧炎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走向测试台,这些目光中有欣慰有嫉妒还有不少质疑,但萧炎接下来的测试结果注定会让那些窃窃私语的声音消失干净!


  萧炎抬起手放在黑色石碑上,黑色石碑亮起,紧接着光芒越来越亮,没一会儿石碑上就显示出萧炎如今的等级【斗者一星】,全场一片吸气声,唯有薰儿脸色不变,仿佛早就知道了这个结局。


  “一个月的时间……又突破到斗者一星了吗?这修炼速度……恐怖如斯……”


  “炎儿……你做到了……你真的做到了……”看着台上一脸淡然的黑衣少年,眼眶不由得湿润了,少年去年掷地有声的模样浮现在他脑海里,他说他会成为他的骄傲,如今他做到了。


  “贵公子的修炼速度还真是……”雅妃回过神夸奖道。


  薰儿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少年,嘴角勾起,萧炎哥哥,无论如何薰儿都会陪着你,永远陪着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说:不好意思,停更这么久,一直在忙着三次元的事情,目前还没完全稳定下来,稳定下来后会天天更新的,实在抱歉,还有,这篇文很长很长,有些角色我会加戏,比如小医仙,紫研之类的,喜欢的都会加戏,还会有原创角色加入,但不会影响主线剧情,然后我打的角色和cp的tag是因为后面会写到,所以介意这点的也就别看了,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文章指指点点,我写文只是爱好,为爱发电罢了,文笔菜我知道,可以指出我文笔的问题,但不能对我的文章内容指指点点,我有我自己的思路,好了,散会!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